返回
帝霸天下
导航
帝霸天下

帝霸天下

旺仔老馒头

玄幻连载1万字18.26万点击

最近更新:暂无章节

更新时间:一年以前

小说角色

林锋、苏月夕

小说内容简介

林锋将手掌贴在了苏月夕的小腹上,深吸一口气,开始运转自己的吞噬武魂。他和苏月夕都是青云镇走出的天才,从小又一起长大,可谓青梅竹马。

作者其他小说推荐

1吞噬诸天

吞噬诸天

玄幻连载178万字

作者:旺仔老馒头

简介:神州大地,每一个人出生的时候,都能够与天地交感,沟通命星。有极小一部分人,可以成功沟通命星,觉醒与命星对应的命魂。觉醒雷神命魂,化身雷神,召唤无尽雷霆。觉醒大鹏命魂,上入九天,下入幽冥,飞天遁地,日行十万里。叶轩觉醒了可以进化的暴龙命魂与诸天万界最为神秘的黑雾命魂。暴龙命魂进化成为真龙命魂之后,叶轩一拳可以打爆一颗星球。

相关小说推荐

1神剑无敌

神剑无敌

玄幻连载454万字

作者:神见

简介:何谓无敌?许多剑神穷其一生,都难以修炼出一种至强剑意,杨小天却修炼出了十五种!百万年来,没有人能修炼出混元天命,杨小天却修炼出了十五条混元天命!千万年来,没人能修炼出鸿蒙圣果,杨小天却修炼出了十五枚鸿蒙圣果!亘古岁月,只有天地主宰才修炼出了永恒神体,杨小天却修炼出了永恒神体,混元天命神体,鸿蒙神体……本书乃新媒体爆款,绝对爽文,当你看到五十章,你会发现爽到手指发抖,当你看到一百章,你发现爽得连腿都